我在巴黎吻过繁花

向往阳光的人

真·平价大碗
用了大半年的一瓶洗发水(当然不排除我懒,洗头发的频率不高)每次用到空瓶都会有一中莫名其妙的自豪感,这次也不例外。(老娘终于可以开新的洗发水了!)
首先,我是油性头发,我整个人都是油的!哭 用完倒是可以保持个两天不油(很不错啦,以前用欧莱雅72小时候的时候也没有这个保持的成绩好)然后洗的时候洗发水有一种香气,虽然每瓶洗发水都有香气,但是这个我不是很反感,可以接受的很舒服的香气。洗完头皮也觉得轻松了很多。质地是透明的泡沫也很多,没有海飞丝之流那么浓稠,恰是我喜欢的调调。而且洗完头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爆炸,可能也不排除我之后用的护发精油的功劳。总之我非常满意!稀饭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