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巴黎吻过繁花

向往阳光的人

空瓶记
二月最后一天,之前订了计划打算这个月用光哪些东西,也并没有完全完成。但是订计划的话能多少改善一下我的懒癌,用光还会有成就感。
󾠮尤妮佳化妆棉⬜柔软,但是性价比不高,一盒只有80片,敷脸以及卸妆每次都得用四五张。需要寻找更好性价比的。
󾠯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⬜👍每次挤三四滴改善了我枯燥的茅草头发。香气刚开始有点受不了,后来还好。会回购。
󾠰雅丽洁蜂蜜护手霜⬜超便宜,四五块钱一管。刚开始用又油又腻香气难闻死了,后来觉得刚刚能够抚平我的干裂纹。不错。
󾠱希芸洗面奶⬜超便宜,九块九一支,所以我买了两支。这是第二支空瓶了。之前我用的是花印的白管,那个用完脸上干的要命哇,我这个大油皮也受不了。这个清洁力度也行,也还够滋润。会回购。

评论

热度(2)